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很气她,可是一想到她的样子就生不起气来了?想要原谅她,当做没有一回事?:(
为什么为什么??
老是没有自信?有个机会上舞台表演,却一而再推辞?明明这是自己以前决定学电吉他的目标…这不就是自己总觉得遥不可及的梦想么?这是第一步啊…虽然只不过是个非常小型的交流会啊…神啊,请您赐给我满满的自信吧!!!
为什么为什么??
小说漫画的创作还是被停留在那里?难道我的创意力那么弱吗?以后怎么成为漫画设计师啊?真的对自己好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
我长得那么丑:目??好自卑啊/…\我可以去整容吗?可是我没钱;(街上都是帅哥美女,我这样子哪还敢出街啊?=_=出去吃东西看到超级红人我只好假装没看到,不然再看下去我会更自卑==…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皮肤这么黑:(人家说一白遮三丑呃=3=…不管我做什么还是那么黑
唉…我这种人要不自暴自弃真的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