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你说喜欢看我笑,为什么却让我哭..?:目❤

很久很久没上来写心事了,因为每天都很忙也很充实。上中四了,课业更加繁重补习自然也变得多。为了梦想,我都会空出些许时间画画尽管我知道其实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我的青春我的岁月,又这样过了8个月余。有时候,我真的没有时间去想那些儿女私情的事。偶尔看到信息我会回复几个小字,偶尔不回。然后,过了不久你就会不开心,我又得安慰你。一天过一天,一个月两个月,一年又一年。最后还是崩裂了就在昨天
,其实我也知道会有这样一天,但我以为会在中五毕业后才会来临。其实这两年从未开始,说是结束有点奇怪呢哈哈哈..你的若弱,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为什么我要去骗自己,还要去挽留?这样的自己好不堪呃呃呃...不过昨天真的彻底失望,原来你是这样想,那好吧,这样也好,双方不必再痛苦下去:)..不过,我提醒你噢,你真的认为崩坏的感情还能成为好朋友吗?太天真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