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今天的活动/_>\..

今天和宝贝有参加学校的国庆活动/_>\
今早五点多
宝贝就来我家准备了
其实宝贝打来的时候我还在睡哈哈
马上去冲凉
好了就走进房间
发现她坐在床上发呆=-=
问了说要等我一起化妆(其实是她不懂要怎么化XDD)
东西弄到来都要六点半了
一出房间
吓到刚睡醒的老爸哈哈哈
毕竟多了一个人都又穿着旗袍
说明原因我才上楼叫醒老妈
请她载我们去上学
*真心感谢有博客,可以放一大堆自恋照!
咩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刚到学校时拍的:)

在Bilik Media拍了一堆照片XDDD
南瓜常在和宝贝皇帝说这张最好看!! 
搞怪照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胡子哟!XD


来张正常的哈哈哈

××××××××××××××××××××××××××××××××××××××××××××××××××××××××××××××××××××××××
到校后,发现没什么人
整个校园乌漆麻黑的
真是吓人
不过我觉得是我们吓死别人吧
在昏暗的光线下看到两个穿着旗袍的身影在校园晃来晃去
又是七月
不被吓到才怪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大家在Bilik Pengawas集合
练习多几次舞步顿时让我觉得安心很多
没那么害怕了
比起上次的走秀我更害怕这次的表演
毕竟是昨天才学这舞步的
当要上台的时候
整个心都快要跳了出来
扑通、扑通、扑通
跳几下我都知道
上台了!
没办法理会这狂跳的心脏
跟着队伍摆动着一样的舞步
慢慢的
心平静了下来
跳着跳着
音乐突然停了下来
全场惊呼!!
我天!!!!!!!!!!!!!!
尴尬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整队队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不知该怎么做
下10秒
音乐又开始了
只好随着音乐继续摆动着
表演完毕
大家垂头丧气的下台
看得出队长很不满忽然停下的音乐
大家也一样
只好无奈的摇摇头
没关系,就当作是一次无奈的经验吧
至少大家的感情变好了;)!!

大合照


大家都有来探班哈哈哈 谢谢哟 
我和宝贝皇帝的全身照 


宝贝皇帝帮拍的哈哈哈她说好看


小辫子啦啦啦啦


我的浮云真的很小TT



××××××××××××××××××××××××××××××××××××××××××××××××××××××××××××××××××××××××
之后大家都混在保健室哈哈哈
不想回去上课嘛
结果南瓜常在和傻傻突然来探班哈哈哈
南瓜说她告诉老师要去上厕所溜出来的笑死我XDDD!!!
真的不想回去上课
我们就去隔壁的Bilik Media帮忙做事
我画Poster
宝贝皇帝剪纸
美晶皇后写大字报
宫女启雯负责粘贴
林威小弟想主意还有打杂
每个人都有工作
除了
南瓜常在!!!
我问她你要做什么
她说她负责讲笑话!!
我天=-=
这是懒惰的借口好吗=-----=.......
做完后
就收拾好东西
准备去吃饭
但是已过了下课时间很久了
就去找AhTan
请求批准下课
因为
我肚子饿到真的要破洞了TT
再不吃
我又会胃疼到晚上啊啊啊啊啊
我才不要
这是很痛苦的事额!=-=
吃完饭上去
发现已经只剩下最后一节课
哈哈哈哈哈乐死了
一整天都不用上课XD
其实不管自己怎么笑都觉得好凶!!

来张丑照吧 囧




××××××××××××××××××××××××××××××××××××××××××××××××××××××××××××××××××××××××
回到家整个人累趴了 囧..
马上卸妆冲凉就去睡觉!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TT
就去开电脑上网了=-=



1 条评论:

  1. 超好笑!!!
    我在下面看到不tahan!!!
    我直接无奈!XDDDD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