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其实我应该享受这样的平静*^▁^*

  最近不知是妈妈打包的饭分量变多了还是胃口小了,这几天都没有食欲。每次吃不完我就偷瞄妈妈在不在,然后就把吃不完的饭菜给我家Shara吃,多亏我它变得又圆又滚哈哈哈XDD
  今天很忙很忙,忙到我没有时间想别的。放学后,马上吃饭冲凉喂我家Shara还有鱼群们。然后就赶着去补习了。补完BM,就直接去上电吉他课。回到家,整理一些东西就跑去睡半个小时然后又去上PA课,回到家才吃晚餐(--〆)..一天的生活作息就是这样,感到很累很累,昨天只睡了3小时撑到现在,现在想要睡觉,可是我睡不下..
   补完习等待着放学时,宝贝提醒我说回家做了该做的东西就回家睡觉,我就说,要是睡得下该有多好啊哈哈哈...
  也许你想当把你做的事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但我做不到!那天凌晨你的一通信息打乱了我的思绪,怎叫我忘得了?哈哈哈这种情况下还能变成朋友吗?天真无邪呃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