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真相?..

  知道了真相真的很不好受..其实自己也有个底的,明明已经猜测到了可是自己..自己就是无法接受!我真的不想承认那样的她..我熟悉的脸孔下变形的心,又增加了..哈哈哈真是讽刺!一个两个,都是我最爱惜的人..
  今天在学校遇到雪人,然后她告知说AhTan 要把我们放去under RQ 那边,听了傻去也很生气。如果真的如果很不幸的,那我就退出这活动!..现在突然把我们换掉,你可知道我为了这活动付出了多少吗?虽然这活动不是under于我,可是我还是很努力,得知这活动我就和leader上去测量排场,我还画了个平面图,让大家更容易明白..你真的以为我吃饱太得空是吗?问也不问就要把我换去别的活动,那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你把我当棋子吗?干!!
  已经够烦了,今晚家里父母又吵架,够了没有,烦不烦啊啊啊!!结果还不是拿我和弟弟来出气..心情超级烦躁,马上冲进房间把衣柜里的衣服全倒出来,根本就是一堆山=_=…
  今晚我看又失眠了哈哈哈,我果然只有在半夜才有空想些有的没的,可总是越想越心伤哈哈哈今天也没有练习到G笔,又这样浪费我的青春一天,喵/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