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身心疲惫..

  今天去到Class APD 学习如何接电线(--〆)..我很无奈的告诉Ah Tan 说我家电脑两架都中病毒mati了,从他和学姐眼里我看得出他们并不相信我..可是事实如此,我还能怎样?我东西老早就做好了,是真的!!I Swear!!!!!!!朋友们都能见证!!
  今天在班上英文和数学课是我的补眠时间,其实自己也觉得讶异,我竟然睡得下?!可能是朋友的嘻嘻哈哈声让我觉得安心吧呵呵呵~…
  也许是真的太累了,妈妈放我回家对我说:“今天是你休息日,快回去睡觉,少上一天网画一天画吧“说完就去做工了..
  也对,原本今天有俩堂电吉他的补课,不过Jordan老师有show就取消了。能好好休息也不错,我一星期只有拜三是空档,礼拜是家庭日/_>\…
  今天放学看到了不堪的一面,那位先生你说好要守护我的宝贝的,现在你这是干什么??!!在我宝贝的面前和她走在一起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还送她巧克力..怎么?你所谓的爱就是这样吗?信任就是这么不值钱哈哈哈哈哈哈!!差劲超级差劲!我呸呸呸!我才不把我宝贝交给你!难怪怎么看到宝贝时缩头缩尾的,原来是你不敢面对。
  最终结论:花心萝卜就是花心萝卜,怎么改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