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又过了一天

花了些许时间去设计了博客*3*
可是史迪奇宝贝的东西很少TT..
今天宝贝和南瓜来我家做马来文口试的东西
做完了之后妈妈带我们上车一起去载老弟
到那边根本还没放学
老妈给我钱让我们去买roujak
说实在的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因为
穿着便服啊哇哈哈哈XDD
T恤配条短裤
走在学校的感觉真是
托啊啊啊啊啊
买了后就上车
不久后老弟也上车
然后
我们就去海口吃..晚餐??
吃完后妈妈就先载我、南瓜还有老弟回家先
然后再载宝贝回家
7点多
南瓜也回了
今天放学后
回到家差不多2点
就去房间拿衣服要去冲凉
正要进厕所的那一瞬间
看到了一个高高的身影
是女生
猛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
再转头看
心跳差点休克!!

马上冲上前
嘴里发出呃呃呃大叫
眼前妈妈所谓的新客人
竟是小我两年的
Ericia!!

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吓到了XDDD(别打我)
其实
我不是很喜欢妈妈帮我朋友洗脸
感觉怪怪的/_>\
加起来好像有5位
每次找上门我都会被吓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